我的账户
直播门户

直播精彩世界

亲爱的游客,欢迎您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 APP
    下载
    扫码手机看美女

    扫码下载

  • 官方
    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

  • 客服
    电话
    177-7730-2775
    客服热线
  • QQ
    热线

    商务合作

    广告业务

    主播咨询

    在线客服

[斗鱼资讯]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

[复制链接]
近日斗鱼粉丝节新秀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赛事奖励福利拉满,表现优异的主播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热度,而且将获得不少流量扶持!此举无疑让主播有了低成本成为大明星机会,这也从侧方面反映出斗鱼平台对于新主播的培养一直都是十分给力的!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中国主播网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中国主播网
正如众人所预料的那般,本次新秀赛竞争十分激烈,新人主播们相继发力,给观众呈现出多场精彩赛事!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中国主播网
其中主播“丽亚”早早发力,在22:00的时候就以近两千万的贡献值排名榜首,远远拉开与其他人的差距,在之后的两小时里各位主播相继发力,各种9999办卡以及超火满天飞!从而导致主播间的排名交替领先,战况激烈!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中国主播网
直至比赛最后一分钟,众人再度发生“大乱斗”:主播“甜甜的馨”突然收到近30组9999办卡,从而瞬间飙升至第一名!然而就在众人以为她将拿下冠军时,神豪“Q皇”给主播“瑄璐”甩出22组9999办卡,并成功开通幻神,从而反超甜馨,高居榜首!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中国主播网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中国主播网
相较于上述二人,早早排名第一的丽亚并没有任何动静,最终比赛结束,瑄璐豪取冠军,甜馨屈居亚军,丽亚勇夺第三名!由于前两位都是新人主播,因此新秀赛制广受水友好评,毕竟这次比赛让多位新主播增加不少曝光度!而且后续热度和流量上的扶持将更加明显!

咱斗鱼很多小主播都是从默默无闻, 依靠斗鱼扶持,慢慢成为长大主播的。所以斗鱼的造星能力在业界有目共睹,相信主播瑄璐在这次成为新人王之后,有新人王的光环笼罩,有斗鱼流量加持,有自身的努力,一定会成大主播!
粉丝节新秀赛战况异常激烈!前十名将获得“巨额流量扶...,中国主播网
接下来则是更为紧张刺激的分区争霸赛。各比赛“传统强区”户外版块作为比赛专业户,也是每次gan仗都无比激烈。另外,3月24日开始全站复活赛,3月25日全站定级赛,3月27日全站冲刺赛,也注定都是硝烟四起,对抗激烈。小编现在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精彩评论9

虎牙直播 发表于 2020-3-2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胜多负少地方 发表于 2020-3-22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ir123 发表于 2020-3-23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酷狗繁星 发表于 2020-3-23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枫′的落叶ぉ 发表于 2020-3-23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郁结魔女 发表于 2020-3-23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买车10号前 发表于 2020-3-23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enny_xrg 发表于 2020-3-2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兵临城下 发表于 2020-3-23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手机版

客服电话:177-7730-2775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

Powered by 主播网 X3.4© 2019-2020 Comsenz Inc.版权所有:主播网|网站地图

ICP备案号: 蜀ICP备18033372号-2 ( 蜀ICP备1803337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