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账户
直播门户

直播精彩世界

亲爱的游客,欢迎您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 APP
    下载
    扫码手机看美女

    扫码下载

  • 官方
    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

  • 客服
    电话
    177-7730-2775
    客服热线
  • QQ
    热线

    商务合作

    广告业务

    主播咨询

    在线客服

谈谈你对网络主播的看法

[复制链接]
主播网 发表于 2020-3-11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直播行业是越来越发达,从2013年崛起后直播道路是一路顺风。网络主播也是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直播。
        网络直播从最开始的娱乐直播分枝了很多直播类型,如:游戏直播、户外直播、语音直播、二次元直播等等,而平台从以前的电脑直播平台到现在手机直播。对于现在想主播的很好选择,多方向选择。
        但是现在直播行业的发达引出了一种非绿色直播,很多主播认为这种直播非常吸金,但是这些主播却没有想到安全性,如果不是一个绿色主播那么你永远得不到更多的粉丝支持。绿色直播,创建文明网络。

精彩评论9

主播学院 发表于 2020-3-1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145459 发表于 2020-3-1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阅 发表于 2020-3-11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胜多负少地方 发表于 2020-3-11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htb 发表于 2020-3-1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播百科 发表于 2020-3-1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enny_xrg 发表于 2020-3-1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yabin 发表于 2020-3-18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上进 发表于 2020-3-18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手机版

客服电话:177-7730-2775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

Powered by 主播网 X3.4© 2019-2020 Comsenz Inc.版权所有:主播网|网站地图

ICP备案号: 蜀ICP备18033372号-2 ( 蜀ICP备18033372号-2 )